請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瀏覽此網站以獲得最佳效果。

2017-07-11

勞工處處長到訪前葵涌已婚警察宿舍公屋工程項目

協興積極響應勞工處推出的「建造業‧安全第一」職業安全提升運動,於7月11日聯同職業安全健康局、香港建造商會、香港建造業總工會合辦工地安全巡迴演講,向前線工友宣傳工地安全訊息。當日,勞工處處長陳嘉信太平紳士到訪早前榮獲「建造業安全獎勵計劃2016/2017」樓宇建造地盤(公營合約)金獎的前葵涌已婚警察宿舍公屋工程建築工地,視察地盤內的安全設備並出席午餐會,與工程團隊進行交流。

在參觀期間,協興工程團隊向來賓展示一系列的高處作業安全措施,其中包括在外牆竹棚架上鋪設木板或密竹,以改善棚架出現空隙的情況,減低工人下墮風險。此外,工程團隊也向工友提供高處工作「安全三寶」,即流動工作台、梯台和功夫櫈,冀透過更全面和可靠的裝備保障工友的職業安全健康。

協興建築董事總經理朱達慈先生在午餐會上致辭時強調,工地安全「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公司將繼續堅持履行對安全的承諾。他亦感謝各主辦機構對建造業安全的大力支持,並向機構代表贈予錦旗。

協興工程項目團隊向勞工處處長陳嘉信太平紳士(中)介紹各項高處作業安全措施



工程團隊連同前線工友逾70人出席午餐會

工友積極參與午餐會上的問答環節

協興建築董事總經理朱達慈先生向職業安全健康局代表頒贈紀念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