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瀏覽此網站以獲得最佳效果。

2014-06-06

優質建築大獎2014

由協興建築承建的亞洲協會香港中心榮獲2014年度優質建築大獎「香港非住宅項目(更新及活化)組別」入圍獎。頒獎典禮於6月6日假香港萬豪酒店舉行,並由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先生擔任主禮嘉賓。

位於金鐘正義道9號的亞洲協會香港中心前身為英軍軍火庫,工程團隊透過保育、修葺及再利用的方法,把這座古蹟成功改建為一個文化藝術場域,並於2012年對外開放,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包括講課、表演、影片觀賞和展覽等。

優質建築大獎是建築業界兩年一度的盛事,由香港工程師學會、香港建造商會、香港建築師學會、香港營造師學會、香港房屋經理學會、香港測量師學會、香港品質保證局、國際物業設施管理協會(香港分會),以及香港地產建設商會九大專業團體聯合舉辦,旨在表揚優質的建築項目和充分發揮團隊精神的項目隊伍。本屆主題為「攜手創建優質」。

協興董事及總經理(營運)關美成先生(左二)代表公司領取獎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