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瀏覽此網站以獲得最佳效果。

2018-08-23

協興學徒管工獲選為「超新星」

協興學徒(管工)陳子珊早前獲公司推薦參與勞工處的「展翅青見計劃」,獲選為「展翅青見超新星2018」之一。

在加入協興短短一年多,子珊積極認真的工作態度屢獲讚賞。她憶述:「記得初踏足地盤時,對工地運作的認知不多,慶幸得到各部門同事教導,從他們身上獲益良多。」高級工地總管王志強稱讚子珊虛心受教:「子珊與同事間合作愉快,遇有不明白的地方會主動發問,加上她很努力上進,很快便掌握箇中技巧和知識,在不同的工作環境下融會貫通。」

子珊現時獲派駐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工地,累積更多工作經驗。她奮力裝備自己,現於香港專業教育學院修讀建築學高級文憑,並計劃完成課程後再進修相關的工程學位,取得更多資歷,一步一步往成為工地總管的方向進發。

協興學徒(管工)陳子珊(中)獲選為「展翅青見超新星2018」之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