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瀏覽此網站以獲得最佳效果。

2018-10-26

協興再次贏得Autodesk香港建築信息模擬設計大獎

「2018年度Autodesk香港建築信息模擬設計大獎」頒獎典禮已於10月26日舉行,協興憑藉東涌市地段第2及11號工程項目獲頒獎項。

東涌市地段第2及11號工程項目為東薈城商場及酒店綜合發展項目,工程團隊須在不影響東薈城的運作下進行改建及翻新,令原有的商場與一座新建項目相連。協興工程項目經理賴永基及經理(建築資訊模型)黃緣鴻表示:「整個項目涵蓋新建設、拆卸和改建,我們用BIM協調建造工程和審視可建築性,運用三維激光掃描(3D Laser Scanning)準確收集環境數據,並結合BIM進行分析,評估拆卸工程的風險,讓工序得以落地應用,提升工程效率。」

每年舉辦的「Autodesk香港建築信息模擬設計大獎」旨在表揚業內專業人士運用創新的建築信息模擬技術,協興今年乃第二次獲獎,肯定了公司在業界採用先進科技的地位。協興的工程團隊積極應用創新技術優化施工,掌握BIM在各範疇的應用,迎接更多工程挑戰。

協興再奪Autodesk香港建築信息模擬設計大獎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