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瀏覽此網站以獲得最佳效果。

2019-01-24

協興-惠保義工隊助社企拓商機獲嘉許

協興-惠保義工隊於2018年參加由香港生產力局舉辦的「種籽聯盟」計劃,為社企提供營商意見。計劃中,義工隊夥拍救世軍耆才拓展計劃觀塘中心,共同研究如何拓展銀髮族市場,並合力構思出「耆商創未來—耆才之最選拔賽」,助退而不休的長者建立第三人生。協興憑藉是次合作在「2018十一良心消費運動」中脫穎而出,獲選成為「傑出支持社企機構」之一。頒獎禮已於1月24日舉行。

「耆才之最選拔賽」旨在發掘具才賦的半退休或已退休人士,一方面讓他們發揮所長,另一方面亦提供就業平台,使他們的知識和才藝得以薪火相傳。他們的才能非常多樣化,包括中國工藝、武術及運動、縫紉及烹飪、樂器演奏等。此外,義工隊亦身體力行支持其服務,聘用長者導師協辦義工活動,向義工和基層孩子傳授傳統手紮燈籠技巧,共慶佳節。

「十一良心消費運動」由豐盛社企學會主辦,旨在鼓勵企業選購社企的產品和服務,化愛心為行動,關愛社會。

協興獲選為「傑出支持社企機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