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瀏覽此網站以獲得最佳效果。

2014-02-28

協興建築獲頒10年Plus「商界展關懷」標誌

協興建築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10年Plus「商界展關懷」標誌,以表揚公司持續實踐良好企業社會責任。這是協興自2002年以來連續第十二年榮膺「商界展關懷」標誌。而協興建築集團旗下的惠保(香港)及惠保建築亦連續六年獲嘉許「商界展關懷」標誌。嘉許禮已於2012年5月3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協興建築集團多年來一直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除了關心員工的發展需要外,更致力關懷社群及愛護環境,卓越表現廣獲社會認同。集團特別成立義工隊,鼓勵員工參加義務工作,在2012至2013年度,義工隊的總服務時數逾3,366小時。集團義工隊與多間社福機構,包括: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及安徒生會,建立長期合作伙伴關係,以便跟受惠者保持緊密聯繫,進一步了解他們所需。

在關顧員工方面,集團定期舉辦多元化的康體活動,讓同事們能在工作和生活之間取得平衡,並藉此加強員工士氣,提升工作效率。集團亦把環保元素融入日常業務營運中,如在工地推行「綠色生態辦公室」,推廣環保意識,另外亦向建造業議會訓練學院捐出剩餘建材,減少浪費之餘,也支持業界的教育工作。

協興建築連續十二年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