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瀏覽此網站以獲得最佳效果。

2012-05-03

協興建築獲頒「連續10年商界展關懷」標誌

協興建築有限公司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頒發「連續10年商界展關懷」標誌,以表揚其持續關愛社群、關懷員工、推動環保的貢獻。協興建築集團旗下的惠保(香港)及惠保建築亦同場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是連續四年膺得此項殊榮。頒獎禮已於2012年5月3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協興建築集團(「協興」或「集團」)早在2001年成立協興/惠保義工隊,履行服務弱勢社群的承諾。集團多年來與香港女青年會及安徒生會攜手打造多元化的義工活動,為長者及低收入家庭的兒童送上無限愛心與關懷。過去十年,同事們熱烈響應公司回饋社會的使命,總共捐出8117個服務時數,盡顯樂善好施,無私奉獻的精神。

協興一直非常關注員工的事業發展和身心健康,所以致力培育人才,助員工全方位增值,發展潛能;又藉著定期舉辦康樂及體育活動,為員工的生活更添姿彩,進而促進彼此溝通。另外,集團提供男士侍產假、考試和進修休假及生日假期等優厚福利,鼓勵員工在工作和生活間取得平衡。

我們同時把推動環保視為己任,嚴格依循ISO 14001:2004認證的要求,貫徹落實各項環境管理政策,在日常營運中實踐減廢、節能措施,包括於辦公室使用LED及T5光管,捐出剩餘建材作善慈或教學用途,採用預制件以減少建築廢料,在工地設置廚餘處理器,把食物殘渣轉化成有機肥料等。

連續十年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是一項極大的鼓舞,協興將繼續秉持企業公民責任,致力與社會各界共譜和諧共融的社會。

協興建築連續十年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

協興建築連續十年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
「連續十年商界展關懷」嘉許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