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瀏覽此網站以獲得最佳效果。

2011-12-07

分判商管理研討會2011

「分判商管理研討會2011」已於12月7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順利舉行,旨在透過坦誠的對話和討論進一步優化合作夥伙的關係,加強安全及質量管理。本屆的主題為「積極合作、應對挑戰」,有近百名分判商代表抽空出席。

協興建築董事總經理朱達慈先生致歡迎辭時說:「今年的市況有別於往年,上年大家設法爭取更多工程,今年則著眼於吸納更多人手,應付十大基建的黃金期。所以,做好下代工人培訓是當務之急。」

大會分別邀請了建造業議會、天和工程有限公司、永誠基礎建設有限公司的代表分享人手培訓及工地管理的經驗和心得。而由協興管理人員主持的主題研討環節可分為四部分:安全管理、質量監控、財務事宜及分判商夥伴關係,每部分完結後皆設有問題環節,促進雙向溝通。

最後,管理層不忘綜合分判商在上屆研討會及較早前進行的問卷調查中所提出的寶貴意見,並逐一作出回應,顯示出協興對分判商的珍視及積極改進的決心。協興將繼續視各合作夥伴為公司的一份子,透過更緊密的溝通和合作、締造雙嬴局面。

協興舉辦「分判商管理研討會暨晚宴」,旨在加強與分判商之間的雙向溝通,建立更鞏固的互信基礎

協興舉辦「分判商管理研討會暨晚宴」,旨在加強與分判商之間的雙向溝通,建立更鞏固的互信基礎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