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瀏覽此網站以獲得最佳效果。

2010-09-07

分判商管理研討會暨晚宴2010

「分判商管理研討會暨晚宴」在九月七日於香港基督教青年會舉行,主題為「溝通協作、拓展路向」。協興希望藉此機會,與各分判商進行雙向、坦誠的溝通,從而優化合作夥伴關係、環境安全及建築質素。

董事總經理朱達慈先生致歡迎詞後,分判商代表按工地安全措施、人手短缺,以及合作夥伴間的溝通和互信等題材進行短講,分享管理經驗。

協興建築的七名高級管理人員一同主持討論環節,其中,鄺志強先生、蘇熾忠先生、吳權先生及張定邦先生分別負責簡介研討會的四個核心主題 – 安全管理的要求、質量監控的需求、建築業面對的困難,以及與分判商的夥伴關係。分判商在研討過程中道出業界所面對的難題,以及提出進一步改善合作關係的建議,而協興的管理層亦積極回應每位發言者。

逾200名分判商代表出席研討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