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瀏覽此網站以獲得最佳效果。

2008-07-04

優質建築大獎2008

2008年07月4日協興建築在「優質建築大獎 2008」選舉中,以中環AIG Tower及葵涌村第五期分別獲得非住宅類別和住宅類別的優異獎。

優質建築大獎每兩年舉辦一次,由多個專業學會合辦,並邀請業界代表擔任評判,被業界視為一項卓越榮譽。「優質建築大獎」由香港建造商會、香港建築師學會、香港營造師學會、香港工程師學會、香港房屋經理學會、香港測量師學會、香港品質保證局、國際物業設施管理協會(香港分會)和香港地產建設商會聯合舉辦,藉以表揚傑出建築項目隊伍對興建優質建築物的貢獻。
環保建築大獎評審標準涵蓋建築項目的全面表現,包括物業品質、項目簡介、整體合作、設計及創新、項目管理及成本控制、環境考慮、持續及安全,以及落成後的日常運作及維修保養,還有用戶感受及顧客滿意度等,故此能在眾多項目中脫穎而出,建築物要具備完善配套,設計上能照顧 客戶需要,並賦予一種嶄新的生活體驗,落成後更要不斷改進物業管理及服務水平。

得獎項目:
非住宅類別優異獎 中環AIG Tower
住宅類別優異獎 葵涌村第五期

協興建築董事總經理唐玉麟博士(右一)代表公司授領獎項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