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浏览此网站以获得最佳效果。

2022-11-18

媒体专访 分享「协兴工地通」手机应用程式

协兴透过媒体专访,向公眾分享为工友而设的手机应用程式—「协兴工地通」。透过应用程式,我们希望能够协助工友提升安全意识,並將工作流程数码化。

协兴建筑执行董事马德源、工程合约科副主管谢伟正及工程合约科副主管陈国宗在访问中分享开发此程式的背后灵感,以及程式如何能为工友及工地带来改变,「今年年初第五波疫情中葵涌邨出现爆发,我们在危机中看到机会,萌生將工人资料数码化的想法,於是决定开发『协兴工地通』App。」

有关报导,请瀏览以下网页
香港01︰https://www.hk01.com/article/835053/
明报︰https://digitalbiz.mingpao.com/2022/11/17/hiphing_20221118/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