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浏览此网站以获得最佳效果。

协兴的成果建基於员工「承担丶团结,成就专业」的意志。这就是「协兴志」。

Hip Hing Construction Group

协兴建筑集团

集团成员公司包括:

协兴建筑有限公司

注冊编号: GBC7/99, SC(F) 37/99, SC(SF) 36/99

创立於1961年,主要业务为设计及承建私营类别客户的楼宇建筑项目。

协兴工程有限公司

注冊编号: GBC241/99, SC(F) 34/99, SC(SF) 37/99

从事设计及承建公营机构的楼宇建筑及土木工程。

协兴建业有限公司

注冊编号: GBC14/99, SC(F) 41/99

主要业务为设计及承建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的楼宇建筑项目。

惠保(香港)有限公司

注冊编号: GBC301/99, SC(F) 11/99, SC(SF) 66/99, SC(GI) 4/2001

成立於1929年,主要业务为设计及承建土木工程,尤其专长於地基工程及场地勘探工程。

惠保建筑有限公司

注冊编号: GBC462/99, SC(F) 61/99, SC(F) 6/99

从事各类土木工程的设计及承建丶防止山泥倾泻丶斜坡和护土墙的巩固及修复工程。

惠保地基工程有限公司

注册编号:SC(F) 3/2016, SC(SF) 2/2017, SC(GI) 1/2017

主要业务为设计及承建地基工程及场地勘探工程。

集团亦设公司专责承建澳门特别行政区的工程项目。

Hip Hing Construction Group Value

我们的专业

楼宇建筑

虽然建筑工程的规模及复杂程度在过往60年与日俱增,惟协兴依然能够持续完成技术要求极高的工程项目,使客户称心满意。我们凭着过往所累积的专业知识和技术,进一步提供更全面的设计丶采购丶施工及验收和项目竣工移交等方案,并致力引进创新的科技及先进的施工技术,以提供环保及可持续发展的建造方案,满足客户的需求。

协兴对於应用传统及非传统的工程合约采购模式具相当经验,并拥有大量成功个案,例如设计及建造合约丶工程管理承包及建筑成本合约等采购方法。此外,我们的专业团队深得客户信赖,屡获委托进行施工前的统筹工作,包括工程规划丶施工方法及顺序规划丶可建性评估丶采购规划及合约安排丶风险管理丶成本规划,以及安全丶品质及环保管理策略。

地基工程

惠保(香港)有限公司於1929年成立,乃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地基工程公司。在过去80多年,我们一直为多个不同类别的工程项目,因应香港不同的地质情况,设计及承建各种不同类型的地基工程。惠保尤其专长於钻孔桩工程,并拥有极其丰富的现场土地勘探经验。

土木工程

我们曾承建多类土木工程项目,包括地盘平整丶地盘基础建设丶道路及渠务丶水务工程丶场地勘探丶防止山泥倾泻及斜坡修复工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