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浏览此网站以获得最佳效果。

2017-07-11

劳工处处长到访前葵涌已婚警察宿舍公屋工程项目

协兴积极响应劳工处推出的「建造业‧安全第一」职业安全提升运动,於7月11日联同职业安全健康局、香港建造商会、香港建造业总工会合办工地安全巡迴演讲,向前线工友宣传工地安全讯息。当日,劳工处处长陈嘉信太平绅士到访早前荣获「建造业安全奖励计划2016/2017」楼宇建造地盘(公营合约)金奖的前葵涌已婚警察宿舍公屋工程建筑工地,视察地盘內的安全设备並出席午餐会,与工程团队进行交流。

在参观期间,协兴工程团队向来宾展示一系列的高处作业安全措施,其中包括在外墙竹棚架上铺设木板或密竹,以改善棚架出现空隙的情况,减低工人下墮风险。此外,工程团队也向工友提供高处工作「安全三宝」,即流动工作台、梯台和功夫櫈,冀透过更全面和可靠的装备保障工友的职业安全健康。

协兴建筑董事总经理朱达慈先生在午餐会上致辞时强调,工地安全「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公司將继续坚持履行对安全的承诺。他亦感谢各主办机构对建造业安全的大力支持,並向机构代表赠予锦旗。

协兴工程项目团队向劳工处处长陈嘉信太平绅士(中)介绍各项高处作业安全措施



工程团队连同前线工友逾70人出席午餐会

工友积极参与午餐会上的问答环节

协兴建筑董事总经理朱达慈先生向职业安全健康局代表颁赠纪念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