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浏览此网站以获得最佳效果。

2009-03-22

2008年至2009年建造业安全奖励计划颁奖典礼

由环境运输及工务局、香港房屋委员会、职业安全健康局、建造业训练局、职业性失聪补偿管理局、香港建造商会、香港建筑业承建商联会和香港建造业总工会等合办的2008年至2009年建造业安全奖励计划,於2009年3月22日於湾仔修顿场馆举行。「建造业安全奖励计划」旨在透过公开比赛,表扬和嘉奖在工作安全和健康方面有良好表现的承建商、地盘人员和工友。

协兴建筑成绩一如往年,夺得多项大奖;其中在楼宇建造地盘(公营合约)组夺取金奖,另外在楼宇建造地盘(私营合约)组夺取银奖和优异奖等多个奖项,详情请见下列附表。证明公司在职安健方面都有卓越表现和贡献,贏得多个奖项,確是实至名归。

除颁奖外,大会亦举办了一个嘉年华会,公司亦设置了一个游戏摊位,深受欢迎並可藉此推广职业安全健康。
得奖名单
组別奖项 得奖项目
楼宇建造地盘 (公营合约) 金奖 添马舰发展工程
楼宇建造地盘 (私营合约) 银奖 中华电力公司电力站 (启德跑道D)
楼宇建造地盘 (私营合约) 优异奖 元朗唐人新村
装修及维修 优异奖 九龙卫理苑A座
安全队伍 银奖 添马舰发展工程
安全队伍 铜奖 中华电力公司电力站 (启德跑道D)
安全队伍 优异奖 元朗唐人新村

协兴贏得多个奖项,得到业界认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