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浏览此网站以获得最佳效果。

2008-01-28

金 门 ─ 协 兴 贏 取 添 马 舰 工 程 合 约

金 门 ─ 协 兴 联 营 (联 营 公 司)对 获 批 添 马 舰 发 展 工 程 项 目 的 设 计 与 建 造 合 约 表 示 高 兴 。

 何 安 诚 表 示 : 「 我 们 很 荣 幸 能 有 机 会 在 这 项 具 代 表 性 的 项 目 中 扮 演 重 要 角 色 , 联 营 公 司 会 致 力 在 建 造 技 术 及 专 业 上 一 展 所 长 , 缔 造 这 项 动 感 都 市 发 展 , 並 与 此 同 时 符 合 项 目 用 家 的 要 求 。 」

“ 开 放 、 欢 愉 、 持 续 及 联 繫 ” 是 添 马 舰 发 展 项 目 的 四 个 主 题 设 计 理 念 。 设 计 为 发 展 提 供 了 统 一 的 建 筑 佈 局 , 每 幢 主 要 建 筑 物 , 包 括 政 府 总 部 大 楼 及 立 法 会 综 合 大 楼 均 具 其 独 特 的 设 计 及 特 性 。

四 个 主 题 设 计 理 念 透 过 “ 门 常 开 ” 及 “ 绿 地 毯 ” 的 建 筑 概 念 得 以 体 现 , 实 现 创 造 宽 敞 的 通 风 道 及 丰 富 的 视 觉 走 廊 。 此 外 , 项 目 发 展 亦 提 供 独 特 的 中 央 休 憩 空 间 及 苍 翠 的 园 景 , 增 加 通 风 效 果 及 日 光 照 射 , 进 一 步 美 化 景 致 。

何 安 诚 指 出 : 「 为 了 实 现 联 营 公 司 的 愿 景 及 承 诺 , 我 们 已 组 成 具 国 际 经 验 的 世 界 级 工 程 队 伍 。 团 队 会 通 力 合 作 確 保 项 目 达 致 高 质 素 , 符 合 安 全 標 准 , 並 採 用 现 代 化 的 建 筑 技 术 , 缔 造 一 项 可 持 续 发 展 的 建 筑 工 程 。  我 们 有 信 心 添 马 舰 发 展 项 目 將 为 建 筑 业 设 立 新 的 指 標 。 」

添 马 舰 发 展 项 目 预 计 於 二 零 一 一 年 完 成 。 在 建 筑 高 峰 期 间 , 项 目 將 聘 用 超 过 三 千 名 人 员 。

左起: 协兴建筑董事朱达慈先生、建筑署署长余炽鏗先生及联营公司董事何安诚先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