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瀏覽此網站以獲得最佳效果。

2008-01-28

金 門 ─ 協 興 贏 取 添 馬 艦 工 程 合 約

金 門 ─ 協 興 聯 營 (聯 營 公 司)對 獲 批 添 馬 艦 發 展 工 程 項 目 的 設 計 與 建 造 合 約 表 示 高 興 。

 何 安 誠 表 示 : 「 我 們 很 榮 幸 能 有 機 會 在 這 項 具 代 表 性 的 項 目 中 扮 演 重 要 角 色 , 聯 營 公 司 會 致 力 在 建 造 技 術 及 專 業 上 一 展 所 長 , 締 造 這 項 動 感 都 市 發 展 , 並 與 此 同 時 符 合 項 目 用 家 的 要 求 。 」

“ 開 放 、 歡 愉 、 持 續 及 聯 繫 ” 是 添 馬 艦 發 展 項 目 的 四 個 主 題 設 計 理 念 。 設 計 為 發 展 提 供 了 統 一 的 建 築 佈 局 , 每 幢 主 要 建 築 物 , 包 括 政 府 總 部 大 樓 及 立 法 會 綜 合 大 樓 均 具 其 獨 特 的 設 計 及 特 性 。

四 個 主 題 設 計 理 念 透 過 “ 門 常 開 ” 及 “ 綠 地 毯 ” 的 建 築 概 念 得 以 體 現 , 實 現 創 造 寬 敞 的 通 風 道 及 豐 富 的 視 覺 走 廊 。 此 外 , 項 目 發 展 亦 提 供 獨 特 的 中 央 休 憩 空 間 及 蒼 翠 的 園 景 , 增 加 通 風 效 果 及 日 光 照 射 , 進 一 步 美 化 景 緻 。

何 安 誠 指 出 : 「 為 了 實 現 聯 營 公 司 的 願 景 及 承 諾 , 我 們 已 組 成 具 國 際 經 驗 的 世 界 級 工 程 隊 伍 。 團 隊 會 通 力 合 作 確 保 項 目 達 致 高 質 素 , 符 合 安 全 標 準 , 並 採 用 現 代 化 的 建 築 技 術 , 締 造 一 項 可 持 續 發 展 的 建 築 工 程 。  我 們 有 信 心 添 馬 艦 發 展 項 目 將 為 建 築 業 設 立 新 的 指 標 。 」

添 馬 艦 發 展 項 目 預 計 於 二 零 一 一 年 完 成 。 在 建 築 高 峰 期 間 , 項 目 將 聘 用 超 過 三 千 名 人 員 。

左起: 協興建築董事朱達慈先生、建築署署長余熾鏗先生及聯營公司董事何安誠先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