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瀏覽此網站以獲得最佳效果。

2018-07-31

運輸署車輛檢驗綜合大樓動工

7月31日,協興高級管理層與政府各部門的嘉賓代表,聯同顧問及工程團隊一同出席運輸署車輛檢驗綜合大樓動工典禮,標誌着項目正式進入施工階段。

協興執行董事蘇國亮在致辭時指出:「運輸署車輛檢驗綜合大樓將是全球第一座多層重型車輛檢驗中心。對協興而言,它是繼油麻地警署及西九龍政府合署後,又一大具特色的設計及建造工程合約。」

工程團隊將需在27個月內於完成興建大樓及進行多項外部工程,為應對緊迫的工程時間表,工程團隊在動工典禮前已開展不少前期工作,並取得重要成果。工程團隊亦不忘建築的基本步,把安全及環保放在首位,並繼續展開關愛文化。

位於青衣西草灣路的新驗車中心將設有樓三層的檢查大堂,以及七層高辦公室大樓,預計在2020年第二季落成。

工程動工拜神儀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