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瀏覽此網站以獲得最佳效果。

管理層團體照
朱達慈先生

朱達慈先生

董事總經理

朱達慈先生於1979年加入協興建築,自2010年起擔任董事總經理。他在1978年畢業於香港理工學院,並獲得建築學文憑。朱先生在土木工程和建造業方面擁有超過41年經驗。他亦為港興混凝土有限公司的董事。加入協興前,朱先生曾在香港特區政府工務局工作。

馬德源先生

馬德源先生

副董事總經理

馬德源先生於1995年加入協興建築,於2006年起擔任總經理(業務拓展),並於2023年起擔任副董事總經理。馬先生分別在1987年及1989年畢業於摩利臣山工業學院及香港理工大學,其後於2002年及2004年分別於澳洲科廷大學及格里菲斯大學取得兩個碩士學位。他在建造業有超過34年經驗,自2002年起成為香港營造師學會會員。

莫國豪先生

莫國豪先生

執行董事

莫國豪先生於1982年加入協興建築,自2011年起擔任執行董事。他在1982年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取得土木工程文憑學位。其後於香港大學取得跨領域設計與管理學理科碩士學位。他是香港工程師學會土木及建造界別的資深會員。莫先生擁有40年從事建築的經驗,尤其熟悉鋼筋混凝土、預應力混凝土、結構鋼、預制結構及各類地基等專業知識。另外,他於建築信息模擬、簡化製造及裝配過程的設計及組裝合成建築法方面甚具經驗。

蘇國亮先生

蘇國亮先生

執行董事

蘇國亮先生於2015年加入協興擔任執行董事。他在1986年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取得土木及結構工程文憑,並於1990年成為特許結構工程師。蘇先生在香港、印度及中東從事建造業達34年,曾於金門建築及奧雅納工程顧問工作。

關美成先生

關美成先生

執行董事

關美成先生在1985年加入協興建築成為工程師,並從2016年起擔任執行董事一職。他在1980年以一級榮譽畢業於英國中央倫敦理工學院 (現名為西敏寺大學),主修土木工程。他現為特許工程師,亦是香港工程師學會、英國土木工程師學會之成員。

馮子堯先生

馮子堯先生

執行董事

馮子堯先生於2012年加入協興擔任總經理(商務),並從2021年擔任執行董事。他是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及香港測量師學會的會員。馮先生擁有法學士學位及應用理學士學位,以及建築法、調解及仲裁深造文憑。他曾於顧問公司、承建商及政府工作,累積超過29年建造業的經驗。

謝偉正先生

謝偉正先生

董事(營運)

謝偉正先生於1994年加入協興建築擔任項目協調員,從事建築工程管理32年,其中參與多種不同類型的工程項目,並於2023年擔任董事(營運)。謝先生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獲頒建造學理學士及建造管理理學碩士。他現為香港工程學會資深會員、香港營造師學會資深會員、英國皇家特許建造學會資深會員、香港測量師學會會員、香港註冊營造師及註冊專業測量師。謝先生現擔任香港營造師學會榮譽會長及現任香港工程師學會(建築分部) 主席 (2023/2024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