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瀏覽此網站以獲得最佳效果。

協興的成果建基於員工「承擔、團結,成就專業」的意志。這就是「協興志」。

Hip Hing Construction Group

協興建築集團

集團成員公司包括:

協興建築有限公司

註冊編號: GBC7/99, SC(F) 37/99, SC(SF) 36/99

創立於1961年,主要業務為設計及承建私營類別客戶的樓宇建築項目。

協興工程有限公司

註冊編號: GBC241/99, SC(F) 34/99, SC(SF) 37/99

從事設計及承建公營機構的樓宇建築及土木工程。

協興建業有限公司

註冊編號: GBC14/99, SC(F) 41/99

主要業務為設計及承建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的樓宇建築項目。

惠保(香港)有限公司

註冊編號: GBC301/99, SC(F) 11/99, SC(SF) 66/99, SC(GI) 4/2001

成立於1929年,主要業務為設計及承建土木工程,尤其專長於地基工程及場地勘探工程。

惠保建築有限公司

註冊編號: GBC462/99, SC(F) 61/99, SC(F) 6/99

從事各類土木工程的設計及承建、防止山泥傾瀉、斜坡和護土牆的鞏固及修復工程。

惠保地基工程有限公司

註冊編號:SC(F) 3/2016, SC(SF) 2/2017, SC(GI) 1/2017

主要業務為設計及承建地基工程及場地勘探工程。

集團亦設公司專責承建澳門特別行政區的工程項目。

Hip Hing Construction Group Value

我們的專業

樓宇建築

雖然建築工程的規模及複雜程度在過往60年與日俱增,惟協興依然能夠持續完成技術要求極高的工程項目,使客戶稱心滿意。我們憑著過往所累積的專業知識和技術,進一步提供更全面的設計、採購、施工及驗收和項目竣工移交等方案,並致力引進創新的科技及先進的施工技術,以提供環保及可持續發展的建造方案,滿足客戶的需求。

協興對於應用傳統及非傳統的工程合約採購模式具相當經驗,並擁有大量成功個案,例如設計及建造合約、工程管理承包及建築成本合約等採購方法。此外,我們的專業團隊深得客戶信賴,屢獲委託進行施工前的統籌工作,包括工程規劃、施工方法及順序規劃、可建性評估、採購規劃及合約安排、風險管理、成本規劃,以及安全、品質及環保管理策略。

地基工程

惠保(香港)有限公司於1929年成立,乃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地基工程公司。在過去80多年,我們一直為多個不同類別的工程項目,因應香港不同的地質情况,設計及承建各種不同類型的地基工程。惠保尤其專長於鑽孔樁工程,並擁有極其豐富的現場土地勘探經驗。

土木工程

我們曾承建多類土木工程項目,包括地盤平整、地盤基礎建設、道路及渠務、水務工程、場地勘探、防止山泥傾瀉及斜坡修復工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