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瀏覽此網站以獲得最佳效果。

2010-04-22

協興建築獲得連續8年獲頒5年Plus 標誌「商界展關懷」標誌

協興建築連續八年獲頒「商界展關懷5年Plus標誌」標誌, 公司自2002年起連續八年獲發「商界展關懷」標誌,以表揚及公開嘉許集團在履行企業公民責任方面的傑出表現。
協興建築本著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宗旨,多年來透過參與及贊助公益活動,積極回饋社會,實踐關懷精神。作為良好企業公民,集團已達到獎項要求之鼓勵義務工作、關心員工家庭、聘用弱勢社群、推動環境保護及樂於捐助社群等準則。
關懷理念還延伸到參與社會活動,如鼓勵與支持員工參與義務工作。協興建築的員工夥同系內成員公司組成一支龐大的義工隊伍「新創建愛心聯盟」,並得到員工熱烈支持及參與。貢獻社會的同時,還不斷地貫徹與實施關懷理念也為公司帶來了雙贏的效果。通過捐助,公司樹立了正面的企業形象;通過積極投身與社區活動,員工的士氣和歸屬感得到激勵,工作更努力,從而提升了公司的工作效率。
協興將繼續支持員工組織及參與義務工作,以愛心及行動關愛社群,幫助有需要的人士,同創更美好的社會。

協興建築連續8年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