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浏览此网站以获得最佳效果。

2018-10-26

协兴再次贏得Autodesk香港建筑信息模擬设计大奖

「2018年度Autodesk香港建筑信息模擬设计大奖」颁奖典礼已於10月26日举行,协兴凭藉东涌市地段第2及11號工程项目获颁奖项。

东涌市地段第2及11號工程项目为东薈城商场及酒店综合发展项目,工程团队须在不影响东薈城的运作下进行改建及翻新,令原有的商场与一座新建项目相连。协兴工程项目经理赖永基及经理(建筑资讯模型)黄缘鸿表示:「整个项目涵盖新建设、拆卸和改建,我们用BIM协调建造工程和审视可建筑性,运用三维激光扫描(3D Laser Scanning)准確收集环境数据,並结合BIM进行分析,评估拆卸工程的风险,让工序得以落地应用,提升工程效率。」

每年举办的「Autodesk香港建筑信息模擬设计大奖」旨在表扬业內专业人士运用创新的建筑信息模擬技术,协兴今年乃第二次获奖,肯定了公司在业界採用先进科技的地位。协兴的工程团队积极应用创新技术优化施工,掌握BIM在各范畴的应用,迎接更多工程挑战。

协兴再夺Autodesk香港建筑信息模擬设计大奖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