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浏览此网站以获得最佳效果。

2019-09-17

协兴高级工程项目经理连夺两奖

协兴高级工程项目经理黄伟伦(Michael)最近荣获两项业界奖项,包括贏得由英国特许建造学会(香港)举办的「香港杰出建造经理2018年度选举」新建造工程及改建工程组別银奖,以及荣膺建造业议会「建造业杰出青年」。

Michael凭藉戏曲中心项目,成为「香港杰出建造经理」得奖者之一。Michael回顾戏曲中心的建造歷程时表示:「要打造这座世界级表演场地过程確实不容易。地盘位处闹市,加上地方狭窄,要在有限空间下推进工程,极具挑战。此外,大剧院採用悬浮式设计,工程团队运用重型液压同步提升技术,把总重量约为2,400公吨的钢结构吊升至半空。我们严格监管每项工程细节,甚至为有需要的工作岗位进行演习,確保施工安全。」

作为工程团队的管理者,Michael认为工程能够顺利完工实有赖团队一起拼搏合作。他亦带领团队不断创新求变,在建造戏曲中心期间,他特別以落地玻璃取代传统的锌铁搭建员工休息室,为同事打造舒適的社交空间之余,亦一改公眾对建筑地盘的印象。

协兴高级工程项目经理黄伟伦(右)获选为「建造业杰出青年」

戏曲中心工程团队成员祝贺黄伟伦(中)成为香港杰出建造经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