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瀏覽此網站以獲得最佳效果。

2019-09-17

協興高級工程項目經理連奪兩獎

協興高級工程項目經理黃偉倫(Michael)最近榮獲兩項業界獎項,包括贏得由英國特許建造學會(香港)舉辦的「香港傑出建造經理2018年度選舉」新建造工程及改建工程組別銀獎,以及榮膺建造業議會「建造業傑出青年」。

Michael憑藉戲曲中心項目,成為「香港傑出建造經理」得獎者之一。Michael回顧戲曲中心的建造歷程時表示:「要打造這座世界級表演場地過程確實不容易。地盤位處鬧市,加上地方狹窄,要在有限空間下推進工程,極具挑戰。此外,大劇院採用懸浮式設計,工程團隊運用重型液壓同步提升技術,把總重量約為2,400公噸的鋼結構吊升至半空。我們嚴格監管每項工程細節,甚至為有需要的工作崗位進行演習,確保施工安全。」

作為工程團隊的管理者,Michael認為工程能夠順利完工實有賴團隊一起拼搏合作。他亦帶領團隊不斷創新求變,在建造戲曲中心期間,他特別以落地玻璃取代傳統的鋅鐵搭建員工休息室,為同事打造舒適的社交空間之餘,亦一改公眾對建築地盤的印象。

協興高級工程項目經理黃偉倫(右)獲選為「建造業傑出青年」

戲曲中心工程團隊成員祝賀黃偉倫(中)成為香港傑出建造經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