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浏览此网站以获得最佳效果。

2010-09-07

分判商管理研討会暨晚宴2010

「分判商管理研討会暨晚宴」在九月七日於香港基督教青年会举行,主题为「沟通协作、拓展路向」。协兴希望藉此机会,与各分判商进行双向、坦诚的沟通,从而优化合作伙伴关係、环境安全及建筑质素。

董事总经理朱达慈先生致欢迎词后,分判商代表按工地安全措施、人手短缺,以及合作伙伴间的沟通和互信等题材进行短讲,分享管理经验。

协兴建筑的七名高级管理人员一同主持討论环节,其中,鄺志强先生、苏炽忠先生、吴权先生及张定邦先生分別负责简介研討会的四个核心主题 – 安全管理的要求、质量监控的需求、建筑业面对的困难,以及与分判商的伙伴关係。分判商在研討过程中道出业界所面对的难题,以及提出进一步改善合作关係的建议,而协兴的管理层亦积极回应每位发言者。

逾200名分判商代表出席研討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