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浏览此网站以获得最佳效果。

2008-07-04

优质建筑大奖2008

2008年07月4日协兴建筑在「优质建筑大奖 2008」选举中,以中环AIG Tower及葵涌村第五期分別获得非住宅类別和住宅类別的优异奖。

优质建筑大奖每两年举办一次,由多个专业学会合办,並邀请业界代表担任评判,被业界视为一项卓越荣誉。「优质建筑大奖」由香港建造商会、香港建筑师学会、香港营造师学会、香港工程师学会、香港房屋经理学会、香港测量师学会、香港品质保证局、国际物业设施管理协会(香港分会)和香港地產建设商会联合举办,藉以表扬杰出建筑项目队伍对兴建优质建筑物的贡献。
环保建筑大奖评审標准涵盖建筑项目的全面表现,包括物业品质、项目简介、整体合作、设计及创新、项目管理及成本控制、环境考虑、持续及安全,以及落成后的日常运作及维修保养,还有用户感受及顾客满意度等,故此能在眾多项目中脱颖而出,建筑物要具备完善配套,设计上能照顾 客户需要,並赋予一种崭新的生活体验,落成后更要不断改进物业管理及服务水平。

得奖项目:
非住宅类別优异奖 中环AIG Tower
住宅类別优异奖 葵涌村第五期

协兴建筑董事总经理唐玉麟博士(右一)代表公司授领奖项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