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浏览此网站以获得最佳效果。

员工的专业知识及技能是协兴成功的基石。我们致力为员工提供在职培训,以保持市场的领导地位。
协兴员工会获得最切合其需要的个人及事业发展机会。

事业发展

事业发展图表

协兴提供多元化的培训及辅导计划,并为不同岗位的员工开拓事业发展的机会。

协兴亦透过举办暑期实习计划及成立奖学金,向有志加入建造业的人才提供培训及财政资助。

Competency-Based Training Curriculum

因材施教的培训课程

协兴提供多元化的培训课程,助你提升个人才能,增进建造业专才所需的行内知识。我们每年提供的内部及外部培训课程超过200个。

专业资格培训

我们与多个专业机构合作,为有志考取专业资格的员工提供系统化的培训及相关支援,包括:

  • 香港工程师学会工程毕业生培训计划 (Scheme A) - 土木丶建造及屋宇装备界别
  • CIOB合作培训计划
  • 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专业能力测试(APC)发展课程
  • 香港测量师学会学习小组
  • 英国机械工程师学会师友计划

教育支援计划

我们鼓励员工透过在职培训及考取专业资格,追求个人成长及发展,并推出以下措施以表支持:

  • 进修假期
  • 学费津贴
  • 高等教育学费津贴
  • 提早下班上课安排

培训奖项

协兴的培训及发展计划屡获外部机构嘉许,包括於2013-2021年获雇员再培训局颁发「人才企业」殊荣,以及凭着「工程项目经理培训计划」荣获香港管理专业协会颁发「2012年度最佳管理培训及发展奖」发展奖组别银奖。

Recognition
Recognition

發展計劃學員心聲

副工程项目经理张璟瑋<br />
 (建筑主任发展计划之学员)

副工程项目经理张璟瑋
(建筑主任发展计划之学员)

“在協興,我除了參與工作輪換及師友計劃外,更獲高級管理層就學習與發展提供寶貴意見。這些珍貴的機會,助我發展成專業的工程項目管理人員。我在建築主任發展計劃不但學習到專業知識,還加強了自身的溝通及管理技巧、領導才能,以及團隊協作能力。而協興充滿活力及講求團隊合作的工作環境,亦有利激發創意及創新思維,以應對未來的新挑戰。”

工地总管张国华<br />
(工地总管发展计划之毕业学员)

工地总管张国华
(工地总管发展计划之毕业学员)

“在协兴,我除了参与工作轮换及师友计划外,更获高级管理层就学习与发展提供宝贵意见。这些珍贵的机会,助我发展成专业的工程项目管理人员。我在建筑主任发展计划不但学习到专业知识,还加强了自身的沟通及管理技巧丶领导才能,以及团队协作能力。而协兴充满活力及讲求团队合作的工作环境,亦有利激发创意及创新思维,以应对未来的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