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瀏覽此網站以獲得最佳效果。

員工的專業知識及技能是協興成功的基石。我們致力為員工提供在職培訓,以保持市場的領導地位。
協興員工會獲得最切合其需要的個人及事業發展機會。

事業發展

事業發展圖表

協興提供多元化的培訓及輔導計劃,並為不同崗位的員工開拓事業發展的機會。

協興亦透過舉辦暑期實習計劃及成立獎學金,向有志加入建造業的人才提供培訓及財政資助。

Competency-Based Training Curriculum

因材施教的培訓課程

協興提供多元化的培訓課程,助你提升個人才能,增進建造業專才所需的行內知識。我們每年提供的內部及外部培訓課程超過200個。

專業資格培訓

我們與多個專業機構合作,為有志考取專業資格的員工提供系統化的培訓及相關支援,包括:

  • 香港工程師學會工程畢業生培訓計劃 (Scheme A) - 土木、建造及屋宇裝備界別
  • CIOB合作培訓計劃
  • 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專業能力測試(APC)發展課程
  • 香港測量師學會學習小組
  • 英國機械工程師學會師友計劃

教育支援計劃

我們鼓勵員工透過在職培訓及考取專業資格,追求個人成長及發展,並推出以下措施以表支持:

  • 進修假期
  • 學費津貼
  • 高等教育學費津貼
  • 提早下班上課安排

培訓獎項

協興的培訓及發展計劃屢獲外部機構嘉許,包括於2013-2021年獲僱員再培訓局頒發「人才企業」殊榮,以及憑著「工程項目經理培訓計劃」榮獲香港管理專業協會頒發「2012年度最佳管理培訓及發展獎」發展獎組別銀獎。

Recognition
Recognition

發展計劃學員心聲

副工程項目經理張璟瑋<br />
 (建築主任發展計劃之學員)

副工程項目經理張璟瑋
(建築主任發展計劃之學員)

“在協興,我除了參與工作輪換及師友計劃外,更獲高級管理層就學習與發展提供寶貴意見。這些珍貴的機會,助我發展成專業的工程項目管理人員。我在建築主任發展計劃不但學習到專業知識,還加強了自身的溝通及管理技巧、領導才能,以及團隊協作能力。而協興充滿活力及講求團隊合作的工作環境,亦有利激發創意及創新思維,以應對未來的新挑戰。”

工地總管張國華<br />
(工地總管發展計劃之畢業學員)

工地總管張國華
(工地總管發展計劃之畢業學員)

“參與工地總管發展計劃的過程中,我獲得大量個人成長及工作發展機會。我不但從師父(高級工地總管)的工程管理哲學中獲得啟發,更從他分享的寶貴實戰經驗中獲益良多。除了技術層面的知識,這個計劃同時顧及軟技巧的培訓。透過半年一次向高級管理層報告自己的學習及發展進度,我的自信心、人際溝通及演講技巧均顯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