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瀏覽此網站以獲得最佳效果。

2017-09-08

香港傑出建造經理2016

由英國特許建造學會(香港)舉辦的「香港傑出建造經理2016年度選舉」頒獎典禮已於9月8日舉行。協興高級工程項目經理潘達華先生及工程項目經理張志明先生分別在「新建造及改建組別」中榮獲銀獎和優異獎,實力備受肯定。

擁有超過30年建築經驗的潘達華先生憑藉紅磡One HarbourGate項目獲獎。這座位於紅磡紅鸞道的大型商業項目迎海而建,樓面面積達54,812平方米。在潘先生的帶領下,工程團隊克服重重難題,僅以555天的工期完成興建。他亦有效地管理安全及環保相關工作,並在時間、質量和成本控制方面取得平衡,展示出卓越的領導能力。

張志明先生在過去20年曾參與過不同類型的工程項目,這次為他帶來獎項的香港樹仁大學研究院綜合大樓項目工程複雜。大樓座落於斜坡上,不論在施工或是物流運輸方面都甚具挑戰。評審團讚揚他靈活地採用合適的建築方法,提升項目質量,讓工程能在客戶的品質要求、預算和時間下,順利竣工。

協興高級工程項目經理潘達華先生(左)及工程項目經理張志明先生(右)獲選為「香港傑出建造經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