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瀏覽此網站以獲得最佳效果。

2012-10-03

協興榮獲HKMA最佳管理培訓及發展銀獎

協興建築憑著「工程項目經理培訓計劃 」(PMDP)榮獲香港管理專業協會頒發2012年度「最佳管理培訓及發展獎」發展獎組別銀獎。

「工程項目經理培訓計劃」透過全面的培訓活動,提升學員的專業知識和管理能力,培育他們成為新一代工程項目經理。這個計劃一方面為未來的工程管理接班人提供清晰的職業發展路向,同時解決工程管理人才短缺的問題,因而獲評審團稱讚在學習和業務發展的層面都起著非常正面的作用。

協興向PMDP學員提供一對一指導、在職培訓、正規專業課程或工作坊,以及外出考察的機會,協助學員早日成為項目經理。另外,我們亦針對不同工作崗位的需要制定多個人才發展策略,包括「工地總管培訓計劃」、「建築主任培訓計劃」、「香港工程師學會工程畢業生培訓計劃」及「學徒訓練計劃」。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主席孫大倫博士BBS太平紳士頒獎予協興建築經理(培訓及發展)李珮鈴小姐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