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瀏覽此網站以獲得最佳效果。

2011-12-15

協力同心五十載 興旺香港創輝煌

協興建築50周年晚宴已於2011年12月15日晚上假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大禮堂圓滿舉行。當晚筵開126席款待逾1500名嘉賓及同事,在精彩的現場表演及大抽獎的烘托下,大家共渡了一個熱鬧歡愉的晚上。

這次盛宴由一場氣勢如虹的中國鼓表演揭開序幕。一眾公司管理層擊鼓助慶,烘托出非凡氣勢。開幕儀式由新創建集團副主席杜惠愷先生、新世界發展總經理陳觀展先生及新創建董事曾蔭培先生聯同協興的董事局成員一同主持。各位主禮嘉賓啓動手上的煙花裝置,花火便如流星劃過台前,再呈現出「50th」的字樣,標誌著協興迄立五十年的光輝成就。隨後,協興建築董事總經理朱達慈先生致歡迎辭,向協興全體員工表示衷心的謝意,並表示他有信心公司能夠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迎接未來的挑戰。

公司亦藉著這個特別的日子,向643位在公司服務滿10年或以上的同事頒發長期服務獎,表揚他們多年來在協興忠誠服務、作出重大貢獻。當中有七位服務滿40年的同事更獲邀在台上逐一發表得獎感言,他們在字裡行間流露出對協興深厚的感情和歸屬感,實為員工典範。

晚宴開席前,董事總經理朱達慈先生與董事局及高級管理人員共27位嘉賓舉杯祝酒,祝願集團業務蒸蒸日上。當晚,同事除了享用豐富的美酒佳餚外,大會更於席間安排影視紅星及不同部門的同事演唱,美妙的歌聲令全場氣氛即時升溫。晚宴的高潮莫過於抽獎環節,公司一口氣送出150份豐富獎品,令驚喜聲此起彼落,得獎幸運兒無不喜上眉梢。晚宴另設多輪有獎遊戲,同事們都滿載而歸。

50周年晚宴在一片歡笑聲中結束,而金禧年慶祝活動亦隨之告一段落。在未來的日子,協興上下定必同心協力,實踐「以信為本、承建你想」的願景,創建更多令客戶喜出望外的優質工程,並為員工提供發展個人潛能的機會,攜手邁向更輝煌的新一頁。

協興管理層及主禮嘉賓為晚宴揭開序幕

高級管理層擊鼓助慶

晚宴場面鼎盛

同事們獻唱金曲帶動全場氣氛

特別表演嘉賓陳法拉小姐高歌三曲

董事總經理朱達慈先生聯同陳錦靈先生的太太抽出頭獎得主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