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瀏覽此網站以獲得最佳效果。

2011-09-15

協興建業獲頒卓越級別減廢標誌

協興建業位於大坑春暉臺及堅尼地城卑路乍街的兩個工地在過去一年達成多項減廢目標,成績卓越,遂榮獲「香港環保卓越計劃」中最高等級的「卓越級別」減廢標誌,成為綠色工地的典範。兩個工地的減廢目標涵蓋多個範疇,包括善用建築物料以減少產生廢物、重用舊有辦公室傢俬及文具、減少用紙、採用可循環再用的金屬圍籬及鐵棚取代木製圍籬及竹棚。另外,工地亦確切落實全方位的回收計劃,回收物料包括廢紙、空炭粉及墨盒、鋼筋及過期的安全帽。

「香港環保卓越計劃」由環保會、環境保護署、環境諮詢委員會、商界環保協會、香港中華總商會、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香港工業總會、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香港總商會及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十一個機構合辦,旨在鼓勵及表揚機構在環保實踐方面所作出的努力。申請環保標誌的機構須在特定的範疇內訂定各項有助提升環境質素的目標,達到既定目標數量的機構就可獲頒發一枚環保標誌。


香港環保卓越計劃「減廢標誌」(卓越級別)- 大坑春暉臺

香港環保卓越計劃「減廢標誌」(卓越級別)- 堅尼地城卑路乍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