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瀏覽此網站以獲得最佳效果。

2011-04-29

協興建築五十周年誌慶酒會

協興建築有限公司 (「協興」) 於2011年4月29日假香港君悅酒店宴會大禮堂舉行五十周年誌慶酒會,並很榮幸邀請到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太平紳士擔任主禮嘉賓。約400名賓客應邀出席,眾賓客與協興的高層代表聚首一堂、舉杯相慶,一同分享公司成立五十載的喜悅。

當晚的主禮嘉賓除了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太平紳士,還包括新世界發展主席鄭裕彤博士、新世界發展執行董事冼為堅博士、新創建集團執行董事曾蔭培先生、新創建集團執行董事林煒瀚先生、新創建集團執行董事鄭志明先生、協興建築董事總經理朱達慈先生及協興建築執行董事陳修杰先生。在簡單而隆重的慶典儀式上,八位主禮嘉賓一同拉動台上的拉杆,協興的標誌便如旭日般升起,象徵著公司業務蒸蒸日上,開創更光輝的一頁。

協興建築董事總經理朱達慈先生於酒會致辭時表示:「我們一直堅持追求卓越的品質,以高水準完成每項工程。今年,我們更制定了全新的公司願景『以信為本、承建你想』,憑著誠信可靠的專業態度,給予客戶優質服務和信心保證,竭誠為客戶帶來比預期更理想的成果。另外,協興將繼續肩負起企業社會責任,實踐關愛精神,為香港建設更美好的生活環境。」他亦藉此機會感謝母公司、客戶及各合作夥伴多年來的支持和信任。

協興能夠在過去五十年為香港的繁榮發展作出貢獻,實在與有榮焉。今後,我們將繼續與客戶和夥伴們攜手以優質的建設造福社會。

協興建築有限公司舉行五十周年誌慶酒會,主禮嘉賓包括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及新世界集團主席鄭裕彤博士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