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最新版本的IE, Firefox, Chrome或Safari瀏覽此網站以獲得最佳效果。

2009-02-10

協興建築連續7年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

協興建築連續七年獲頒「商界展關懷」榮譽  

成功的企業除注重業務發展之外,關懷社會亦同樣重要。集團一直秉持「以心建家」的企業宗旨,通過舉辦和資助不同類型的公益活動,積極回饋社會。公司連續7年也能獲發「商界展關懷」榮譽標誌,以表揚公司關愛社會的心意。

「商界展關懷」旨在加強商界、公眾和社會服務界之間的聯繫,提倡企業公民責任和策略合作關係,齊心建立關懷社區的精神。今年新增「5 年 Plus 標誌」大獎,獎勵於 2002/03 至 2008/09 年度, 超過 5 年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並能在「商界展關懷」六項準則中至少實踐其中三項的公司。

集團結合業務優勢及調動資源,在「鼓勵義務工作」、「關心員工家庭」、「聘用弱勢社群」、「推動環境保護」、「傳授知識技術」以及「樂於捐助社群」六方面均表現出色,深受巿民和主辦單位認同,獲頒「商界展關懷 - 5 年 Plus 標誌」。

關懷理念還延伸到參與社會活動,如鼓勵與支持員工參與義務工作。協興建築的員工夥同系內成員公司組成一支龐大的義工隊伍「新創建愛心聯盟」,並得到員工熱烈支持及參與。貢獻社會的同時,還不斷地貫徹與實施關懷理念也為公司帶來了雙贏的效果。通過捐助,公司樹立了正面的企業形象;通過積極投身與社區活動,員工的士氣和歸屬感得到激勵,工作更努力,從而提升了公司的工作效率。

協興建築連續七年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
返回